竹顾

激情开坑选手,有概率挖坑不填

警校组观影(手滑7)

置顶预警一下,目前观影是be线

我真的很容易被看的小说影响(事实证明爽文看多了有毒),上章真的有点子不忍直视,这章让我抢救一下下

然后,我真的是缘更不是日更()

观影文『手一滑选了黑暗组织』

片段观影,ooc预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我们先来理一下。”降谷零揉了揉太阳穴,觉得自己的想法有失偏颇,毕竟就连他们,都是在上帝视角的作用下,在莓酒跳楼之后才确认,身处局中的安室透有怎么可能察觉呢?


当然卷毛混蛋那开挂的直觉不算。


不过,降谷零相信他不会完全没有察觉,他对同位体的这点自信还是有的,然而,莓酒杀死诸伏景光的可能性已经把他对莓酒了解的自信全部摧毁了……


降谷零嘴角抽搐,他已经有预感结局不会太妙。


诸伏景光疲惫的闭上双眼,他现在只能期望自己的同位体可以不要死守秘密,起码让自家的幼驯染确认自己不是百分百的死亡概率……


他知道这是绝不允许的,然而这就是他唯一的私心。


他可以为了樱花,为了光明下的人们,背负黑暗,背负人命,乃至卧底结束后的最终审判…但是,他还是希望他的幼驯染可以幸福。


松田阵平叼了支烟,打断了诸伏景光的抑郁,hiro旦那什么都好,就是容易钻牛角尖,“那只银毛前后矛盾的做法,可以表明一点,就是秦冬的秘密随着时间的流逝是可以影响组织的。”


不然不可能,你几年前可以杀她,几年后就算知道她问题很大还能忍住不动她,总不可能,杀了一次对方就爱上了吧。


松田阵平脑子里转着绝对会让某个金毛混蛋生气的内容,漫不经心的抽了一口烟。


“秘密应该跟木剑有关。”班长肯定道。莓酒那么重视自己弟弟,如果不是很重要,她是一定会带着的……更何况琴酒的态度更令人觉得微妙了。


萩原研二的手指跳动的点在扶手上,“让我们继续看吧,我相信屏幕会给我们答案的不是吗?”说着还冲电子音方向来了一个wink~


『玩家开口,还带了点伤心:“吊坠弄丢了。”

   琴酒审视的看着玩家。

   玩家不动如山,脸上还保持着几分伤心。

琴酒:“既然你还活着,为什么四年不和组织联络。”

说到这个玩家就很委屈,“我怎么联络啊?”

她是很想在动不了的时候继续做任务的。但是

“手机也泡坏了,我又记不住你们电话号码,社交软件也是,太久没登,我居然被盗号了,我自己都登不上去。”玩家一脸凄苦。

何等变态,盗组织人员的号!

琴酒冷哼一声,“有手有脚,不能自己回来?”

玩家震惊地看着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,“琴酒大哥,你觉得你的射术怎么样?”

琴酒微微颔首,表示肯定。

“那你应该明白啊,”玩家吐槽,“你就开了一枪,我可是当了几年的植物人,医生都说我的苏醒是奇迹哦。”

琴酒沉默了片刻。

许久,才听他意味不明地说,“你真是一如既往啊。”

就像她以前养着的仙人球一样,有一点阳光和水就能健康地活着,好像永远不会绝望。

玩家还在严肃地谴责他,“因为你草率的行动,我苏醒以后,一直在复健,直到不久前才丢弃了拐杖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琴酒哼笑一声,似乎对她的惨状很满意。

“比起这个,不如来谈谈你自大的勇气。”他握着枪,缓缓上移,直至抵住了她的心脏,“游戏愉快,嗯?”

玩家:“!”

怎、怎么回事,老弟不是说琴酒不会杀她的吗?黑发女人原本就苍白的脸色,越发显的没有血色,她很紧张,眼睫毛在轻轻颤动,呼吸也微微急促了些。

琴酒满意地将枪口上移,在她脸颊前一段距离停住。[相、相信老弟从小到大,他还没有错过。]玩家自我安慰着,似乎渐渐放松了些。

但他按下扳机那一刻,她的灰瞳还是忽地一缩。

“砰”一声,从枪管中出来的,却是一朵玫瑰。

玫瑰映衬着苍白的肤色,显得格外娇艳。』


松田面色古怪,怪不得有句老话说的好,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,就连秦冬这样的,都这么有天赋,他看的出来,那只银毛已经信了…


萩原研二挂着与他并不相符的姨母笑,他怎么感觉,大降谷会被吃的死死的啊……虽然大降谷看上去已经历尽千帆了,但是他相信本质是不会变的。


降谷零死死的盯着屏幕里的琴酒,故意伤害死不悔改,这种犯罪分子就该坐牢坐到死。


诸伏景光看到秦冬的控诉,握拳伸到嘴边,压抑了几分笑意,秦小姐真的是位很有意思的女孩子。


看到琴酒枪口对准莓酒心脏的五人,差点以为自己推理出错,十分紧张。


然后,就看到琴酒骚气的枪口玫瑰。


四人豆豆眼,一人暴怒。


“这个犯罪分子在干什么啊!”降谷零真的生气了,前面还能理解成是对莓酒的审讯,现在这是在干什么???审问还用玫瑰的???


这只银毛,真的很碍眼啊!


班长咳嗽了一声,虽然有些不厚道,但是,确实给他和娜塔莉的纪念日提供了思路。


松田阵平面色扭曲,不会,真的杀着杀着杀出感情了???他直觉这么灵????松田阵平宇宙猫猫思维升华.jpg


诸伏景光嘴角带笑,心里带着几分遗憾,要是他能带把狙进去就好了。


萩原研二……萩原研二觉得自己眼界开阔了很多,原来还能这么玩????

评论(41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